close


一大早 就出門去貼廁貼跟寫黑板
前一晚還擔心 會睡過頭而睡得不好
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可是明明就很累 Orz

跟純敏 穎琦借好了器材 到了攤位上開始架設
太陽很大 可是我們的黑色團服很熱
好不容易搞定現場 我就賴在位子不肯起來了

今天本來要顧一整天的攤位
可是卻接到電話說 老師生氣了要點名
感謝念蓁姊姊打電話給我 謝謝你!
但是我今天除了教室以外 真的就一直呆在攤位上 發呆
還被教官說都不用去上課喔!

在攤位上向別人介紹引水人 (可是我介紹的很沒內容)
還有逼其他夥伴po版的進度 我跟巧蕙愛走高壓路線
超巧的是 大一國貿夜市叫欣亞仙女的那個怪學長又出現了
一直纏著我們團內的人 還自己坐進我們的攤位裡面
然後有個路人看見 還對他說 你又勾撘上新的學妹啦?!
我們聽到差點要吐出來 他真的是個很怪的學長!

希望我們招生能夠順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