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接近24W了,肚子已經明顯到用衣服完全藏不住的狀態了,又圓又大,我也終於可以體會胖子上廁所看不到雞雞的感覺(其實我本來就看不到雞雞啦XD)

對於懷孕也越來越有心得了,其實跟綁架差不多,人質在我手裡,老公只能乖乖聽從指示,嘻嘻,實在是太開心了!

從上個月到現在胎動越來越明顯了,肚子裡的人質整個很好動,有時候一踢就是好幾下,而且超用力的,實在讓我有點嚇到。

至於體重,這個月一樣胖了2公斤,天啊,我要好好控制體重了@@

超音波一切正常,小蝸牛一樣是頭圍比標準大幾天,肚圍大了快兩周,我已經越來越能夠接受生下巨嬰了,只要小蝸牛健康就好。

這次產檢因為睡太晚,到診所的時候已經過號了,所以反而等更久,嗚嗚下次要早點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