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貿規課 老師又在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
想抄一些重點筆記 沒有半個來得及
還好我心裡想著中午可以吃好料 才讓我撐過兩節課
而且他今天又晚下課了 唉~

中午拿著孫學長替我們寫好的韓文菜單
走進阿里郎 五花肉真的好好吃
這樣吃東西感覺好幸福 哈哈哈 真開心
可是一直聽到有愛打魔獸的幾個傢伙在說夢話
真想揍人 你們再說 小心你們的部落全部掛掉

吃飽飯 走到醉夢溪拍影片
還真是有我們白癡純真的風格 哈哈
想當年在野柳的海邊 我們大叫著阿噓
像笨蛋一樣 傻得好可愛 那畫面一直在眼前重複
說實話 我還真是想念那個頭不小的傢伙 (不是姿羽啦~)



擔心他的情況 希望他加油 我們大家都在等他唷~

接著在引水人攤位晃晃 去值班室找蘭琇姐
在行政大樓前面看見國貿系學長姊團拍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嚇了我一大跳
感覺我明明才剛來北區迎新 臉臭的要死
剛剛跟大家認識 卻轉眼升上大三 看著學長姊準備畢業
他們不是明明還在演夜遊的真相劇 怎麼一下畫面跳到了學士服
雖然沒有跟很多學長姊很熟 可是想到他們要畢業了
心裡頭有著不捨的感覺 他們彼此之間一定比我感覺更強烈

晚上吃了詐騙集團的雞排 好久沒吃了 真是美味
吃完後一整個心滿意足 可是卻聽到了疑似自己被賣掉的情境
害怕得在家叫救命 不要這樣對我 我只是豬罷了 別鬧了
希望明天會沒事 12月我要安安全全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