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狗真的好可愛唷!!!
現在才一個禮拜大 眼睛才剛剛睜開
好可愛 好可愛 害我忍不住一直跟它們玩
這隻有點像小熊貓 毛摸起來超舒服的
我跟小堂妹不停的在玩小狗 真開心~


它們還好小 所以只愛喝奶跟睡覺 好可愛~

星期六跟媽媽去投票 感覺神聖的一票就在我手中
有點緊張的走進圈選的小空間裏 做出選擇
其實家人有規定我要投哪個 所以幾乎沒有考慮章就蓋下去了
不過 還是覺得很特別 這是我的第一投!!

開票結果 我投的有兩個當選了 恭禧他們

星期天 陪趙大爺到政大考日檢
天氣實在是靠腰的冷 風好冷 感覺會死在路上
但是我只想要秋天那樣的微風 我怕冷!

希望趙大爺考得不錯 雖然他感覺不是很在意
明年不要再來了啦~ 天氣這麼冷 我才不要陪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