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天氣真的很冷 而且有點毛毛雨
真是典型木柵的冬季 濕濕冷冷 靠!
每天都要把自己打扮成一隻熊 才行出門
這樣的天氣會讓我很提不起勁
尤其在發現貿規case沒做的時候 想挖地洞逃走
我是不折不扣的笨蛋!! 
還要準備高中生簡報 跟成會case
跟一連串招新的準備事項
除了提不起勁 還有點喘不過氣

Wed.中午要討論 我不知道在趕什麼
讓我的partner有點嚇到 因為我連飯都不想吃了
那時候我真的只想快點作完手上的事情
後來要謝謝孫學長請我們吃阿里郎
吃好吃的食物 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9點多上完社課 走進7-11
中午吃太飽晚餐沒吃的我 想要覓食
其實我不餓 只是想吃點東西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真的感覺悶悶的 不是生氣 但是說不出來
只能用累 還有忙碌 當做藉口
在7-11繞來繞去 沒有一樣想吃的
這樣是最讓我苦惱的情況了

坐公車回家 手裡拿著好不容易決定要買的大亨堡
破破的傘 被我遺落在商店門口
就這樣走向家門口 伴著細細的雨絲

最近在看韓劇 一整個迷上玄宇
每天晚上都在看他們的愛情故事
瑩琇實在是個可愛的女孩 讓人無法不愛她
他們是註定就要在一起的兩個人
雖然故事有點扯 不過我還能接受
至於小澪跟巧的故事 我一整個不相信
那只是童話 才沒有那樣的愛呢
我不相信 不是鐵齒 只是我無法相信

前幾天還因為三句話而在家大哭
邊哭邊打對不起 我覺得自己很莫名
止不住的淚水 讓我整個晚上都很悶
後來才知道是同學的玩笑話
他總是愛用干你屁事來打發我
我想 他們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重視他們這些朋友
只不過現在他們眼中只有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