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多事情 要從星期四說起 

招新說明會完畢之後 就開始做上台的簡報
還真是想吐 東西一整個多 時間又很趕
晚上跟怡璇在馬可認份的討論 拼命的趕進度
好不容易在討論了4個多小時之後 台詞ok了
我就把PPT留在回家再做 (這才是痛苦的開始)
拿出之前那份來做修改 再加上新花樣
一直從晚上11點做到四點 天空都有點變色了
我只能說人的潛力無窮 我的腰也很安分的沒要亂亂叫
當我躺在床上時 其實有點睡不著 因為太擔心了
睡到隔天9點 感謝理箴叫我起床
到學校跟怡璇對稿練習 感覺還不錯
再做最後的修改 星期一就可以上台了

中午讓三隻魔獸還有壽星等了一下 真不好意思
集合完畢就出發去吃韓國烤肉 有得吃我最開心
要祝福可愛的念蓁姊姊 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夠心想事成 順利處理歐洲問題



還有嘴巴比較不好的那兩隻獸 不要在喇叭 
快點停止這樣的話題了 我還想要交男朋友耶!!

吃完飯 提議去看看張大頭 要憑著記憶帶路 其實有點困難
不過還好順利找到他家 在樓下跟他隔空喊話
他的光頭更顯出他的五官都比別人大 而且好白
他說他難得曬到太陽 差點他就要開始脫衣服曬身體
我喜歡看他在陽光中的笑容 就跟以前一樣 沒有變

後來回到了木柵 我整理回家的行李 準備晚上的家聚
是要去吃麻辣鍋 感覺這天我過得很奢侈
早餐 因為覺得自己熬夜很可憐 忍不住吃了兩個蛋餅
中餐 韓國烤肉吃到飽 晚餐麻辣鍋吃到飽
我又要邁向胖子之路了啦~~

家聚一直在跟學姊請教研究所補習的事情
還真麻煩 我要好好加油 Gogogo~~

家聚完坐上客運 我回中壢了 但遇上塞車 下去用跑的都比較快
下車之後冷颼颼 在路邊等了Tina姊好久
結果看到後面那班車也來了 是我想坐的那班 真不湊巧

Sat. & Sun. 兩天 我都在五股打工
很忙很累 而且我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紅很痛
拔掉隱形眼鏡也一樣 隔天還是紅紅的 不太對勁
而且偏偏這兩天又超忙 連坐的時間都很少
收到的錢讓我感覺像紙一樣 沒有特殊意義 

Sun.晚上 感覺像家庭日 我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一樣要繼續收銀 繼續跟發票搏鬥
或許是前些日子的共同經歷讓我們成長了
不善言語的我們這家人 心跟心之間的距離好近好近
對別人來說簡單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卻感覺到幸福

在過沒幾個小時我就要上台簡報了 緊張!!
我要去睡覺了 不然我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