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報告s&招新活動
每個都要損耗我很多腦細胞才可能完成
星期二中午開完會 心情一整個悶
還好下午是有趣的行銷課 讓我可以放鬆心情

晚上回到家 吃飽飯 又開始做招新的東西
好悶呀~ 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真是要了我的命
突然接到胖衰神的電話 我回去了怡客一趟
時間還真快 我離開已經四個多月了
上次家人送我回木柵 經過那裡
我介紹那裡就是我「以前」打工的地方

(我們四個都算是最早的員工 那兩個還在的很厲害!)

這次回去 是因為又有同事要離職了
這次離職的都是我以前帶過的人
大概再過沒多久 那裡的人我就全部不認識了

李老人也回去了 而且又買了一堆食物 吃不完
堯堯弟弟也有來 因為聽說我要來 哈哈 真開心

雖然他跟女友分手了 不過好像有新的消息 加油~

繼之前掉手機、追電鍋、摔破東西、忘記帶鑰匙......無數衰事之後
我跟胖衰神同時出現 一定要再來個狠招
那就是「把門拆下來」 哈哈哈 當場笑到無法停止

胖衰神的威力真的不容忽視 我甘拜下風 

不過在那裡跟他們聊天還挺有趣的
以前就常常這樣搞笑 喇叭來喇叭去
可惜大蟲沒去 不然一定會更熱鬧
只是 我知道 那是我回不去的從前

不過今天很驚喜的接到電話
徽徽說Judy邀請我一起去尾牙
我真是受寵若驚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