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的人 只是支援的一小部份
大家今天真的辛苦了 引水人萬歲

從一大早起床 到學校開始準備
雖然是照著細流上面安排的工作做
但是一切的一切 都充滿所有夥伴的努力
從期中考完就開始的宣傳活動&一連串的家庭代工
廁貼 擺攤 轉B宣 靜態展 打電話...everything
一切都是為了引水人6th招新 大家真的辛苦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說不完 就乾脆來感謝老天爺好了
(對不起 我是個懶人 )

來說說自己的感覺
去年坐在對面 我戰戰兢兢得回答問題
今年換坐這邊 我一樣緊張的手心冒汗
我堅信 我們的認真是對未來6th引水人們的尊重
去年我也是經歷了重重考驗 才加入引水人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能夠這麼堅定
就算事情再多 活動再忙碌 我也會努力做下去的

不過 要在一天八個小時之內 面試50幾個人
我們這些評審的屁股都快坐爛了 腦筋一片空白
討論的時候 每個人都變得很慎重 因為他們是我們的未來
我很痛苦 因為我的人情壓力 讓我不想在討論中影響他人
我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上 可是 我卻無法讓每個人都面試上
哎...我只是個小小的團員 不要為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