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是個溫馨的引水人party
(對不起其他的秘書室工讀生 我眼中只剩下引水人了)

先說一下今天準備交換的禮物
我不小心遺落在教室裡 還好沒被人拿走
不然我就要掉淚了 好險好險

拿完禮物 坐上公車 匆匆忙忙跑進藝中餐廳
餐廳裡的佈置很聖誕 戴著聖誕帽的大家都好可愛
秘書室的主秘、秘書、高爺爺還有其他姊姊們
大家放下平常的壓力 喝點小酒 聊聊天
主秘一直說酒不夠濃 下次要喝濃一點的
我只敢喝果汁 因為我不想要在舞會前就變成蝦子了

在藝中唱歌實在很有趣 而且大家都好厲害
老張應該是最讓我surprise的了 沒想到他這麼愛唱 哈哈
下次一定要約大家一起去夜唱 好好happy一下

結束前 忍不住感性了一下
看到這次招新這麼成功 大家這麼努力
心裡頭有著滿滿的感動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在引水人裡面 沒有「孤軍奮戰」這四個字
大家一起努力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引水人的未來
雖然最後我唱的「魔力」 並沒有很多人會唱
可是歌詞真的是完全道出我的心聲
可是一點都不輸給老張的分享 

-----------------------------------------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 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曾灰心以為 我來錯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瞭解
當我說的感覺 牽動著你的臉 互動的淚 讓我們變得特別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幸福是間電影院 沒有單人的座位 要肩並肩 才能看好戲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