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婚禮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但是我心裡的感動跟祝福可是一點都沒少,恭喜我美麗的貴妃結婚了,嗚嗚不知道多少少男要心碎了!!!


貴妃Lulu是我引水人社團的好姐妹,同時也是我們五屆的團長,在那個辛苦認真接團的大學歲月裡,如果沒有他,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熬過去啊~!!
會叫他貴妃是因為他真很美,就算去美國交換學生半年回來胖了10公斤還是超美,生在唐代完全就是貴妃等級的美人,而且人美心地又善良,雖然偶爾會作弄別人,但是有他的陪伴,讓我的社團生活多了非常多的溫馨與感動。

為了參加他在台中的婚禮,我們十點就衝上高速公路了,但是一路塞車塞到12點半才抵達餐廳,剛好趕上新娘爸爸牽著新娘進場的畫面。




我也趁這個時候拍了一些會場的佈置,同時也瀏覽了一遍美麗的婚紗照,Lulu人美真的怎麼拍都好好看喔!!!




我們到座位之後就開始上菜了,今天是吃素喔,第一道冷盤就非常「視覺系」,非常五彩繽紛。懷孕以來,我最想吃的生魚片終於可以吃了,因為他是蒟蒻做的,哇哈哈。但是平常愛吃的洛神花卻不能吃,因為好像對孕婦不好,反正懷孕就是一堆禁忌啊啊啊。




新娘去換裝之前,婚攝還把握機會拍了類婚紗,我跟masala也就一路跟在旁邊,因為一直很想跟新娘聊天XD




還一路聊天新娘休息室,趁新娘在換裝的時候,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還巧遇了天瑟,他已經是個媽媽囉,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又高又瘦真羨慕!!!




引水人五屆鐵三角一直拍一直拍,拍個不停,我連我不小心被拍進去的醜樣子都放上去了,我沒在怕的XD




第二次進場時,Lulu用她優美的歌聲引起大家的注意力,我只能說他老公能擁有這麼完美的老婆實在是不得了了!
後來抽捧花,Masala被點名上台了,雖然最後沒有抽中捧花,但是一樣有獻上溫暖祝福的話給新郎新娘:)




差不多這個時間,從台北大塞車的Ina跟老公終於抵達會場了,幸好她們沒有錯過敬酒的好戲,新郎新娘有點餓餓,所以我請他們吃東西啦XDDDDD




敬酒之後,婚錄有走到我們這桌錄影,同桌的賓客還因為Lulu結婚太感動而落淚,但是我一點都哭不出來,因為,Lulu這傢伙在我結婚的影片裡面講了超多垃圾話,害我到現在都不敢拿出來播給大家看XDDDD

吃飽之後就是把握機會拍照,好高興引水人姐妹們都陸續結婚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好感動!!!




最後當然是少不了的大合照囉,恭喜Lulu成為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