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最近有來逛我的部落格,大概會以為我的生活只剩下四件事情──婚禮、牙套、小蝸牛、明信片,哈哈,其實不是這樣的,發生了好多值得記下來的事情,待我娓娓道來。

生活中有許多變化,其中最明顯的不只是肚子慢慢變大,還有每天照鏡子都會被嚇到的一堆白髮(嗚嗚大學就開始有的少年白啊~)。自從一月辦完婚禮就沒再染過頭髮的我,常常嚇到周圍的朋友,呵呵,但這才是我最真實的樣子啊,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婚禮上遇到神
大澤隆夫賴神真的超親切的,旁邊的工作人員還說他有求必應,希望未來也有機會投票給他。




參加可愛魯蛋的周歲趴
算起來是第一次參加朋友小孩的周歲趴,媽媽本人還用心準備一堆抓周的道具,我以後也會邁向這條路嗎?




老闆常常寵壞我們
10月是吃ATT 4 FUN的RAMA泰,哈哈夜景好厲害:)




12月主管年策會則是去宜蘭兩天一夜,雖然開會真的很花腦力,但是晚上住的旅館真的非常舒服!!!




珍哥帶我們去吃肉肉
一年一度的尊師餐會是用來謝謝在區部課程授課的講師群們,好榮幸今年一樣可以擔任講師,希望明年也有機會繼續為區部新人服務:)




去TP998富胤通訊處分享
挺著大肚子去樓下單位分享,而且還是自己很熟的老朋友們,感謝德芳的邀請,謝謝獅子&筱儀的鼓勵,希望接下來我的媽媽之路可以很順利。



幫甘大少歡慶30歲
身邊一些朋友知道,我本來是打算給甘大少超級驚喜的30歲生日禮物,但因為小蝸牛的到來打亂計畫,後來更因為收到教召令而徹底更改行程,所以他的生日之旅也就從香港三天兩夜改成宜蘭一日遊,規格差超多,但是吃得一樣飽飽飽XD

Babymoon in Seoul
以前只聽過Honeymoon,懷孕之後聽到Babymoon這個字總覺得好溫馨,後來剛好有機會可以帶著肚子裡小蝸牛去首爾旅行,實在是超開心的!!!(Babymoon is a relaxing or romantic vacation taken by parents-to-be before their baby is born. 中文翻譯就是「即將成為爸媽的人帶著肚子裡的寶寶來個輕鬆或浪漫的旅行。」)
除了我們兩人之外,還帶了我二姐Tina與他同事Fanny,這兩位姐姐完全沒做功課,但還是把行李箱買到炸開,不只自己很會買,還超會勸敗,我們也默默跟著買了不少東西啊!




除了買東西,我們也吃了一大堆美食,韓國美食讓我念念不忘啊啊啊啊啊!




很多的小聚會
跟引水人吃京星、高中姐妹淘聚會、iRush慶生會、Gossip吃到飽、Spring Girls' Talk......等等,雖然忙碌但總是努力擠出時間跟大家碰面,畢竟明年三月之後我可能就要被禁足半年以上啊啊啊啊啊(慘叫)
而且我以後要規定每次聚會都要拍照,而且要拍直式橫式各一張,不然組圖很難做,而且還會出現只有三個甜甜圈的照片,是哪招XDDDD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也在平日找到機會跟甘大少到新北市政府附近走走,感受一下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交換禮物好歡樂
跟可愛的同事們交換禮物,最爛禮物的懲罰是絲襪套頭,過程笑到肚子痛,而且大家又吃pizza又吃湯圓,飽到飛上天了。這一攤算趙老闆的,下一攤就算我的囉!




呼~雖然內容很多很雜亂,但是都是我想記下來的事情,這幾個月我過得非常地充實,希望接下來的生活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