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早上一直忙著引水人的面試 忙到七點
接著就趕去四維堂參加晚會 為了那些美味的食物
系友會真的錢多多 場面真的有點隆重
而且學弟妹們努力的招待著大家 辛苦辛苦


(我真的是一個穿得很不正式的人 因為我是為了食物而去的 )

晚會 大家一邊吃buffet 一邊看學弟妹們精采的演出
毛毛跟映如的老歌精選 超適合那些長輩們聽
大一的歌舞表演 雖然系卡就看過了 還是覺得很好笑
5566那五個學弟真的很白爛 讓念蓁姊姊笑個不停
素瑱跟冠華的國標舞表演超猛的 男生們都在流鼻血了
(劉明欽鼻血還留到下巴去了...)

四維堂裡 老中青的貿子齊聚一堂 這畫面還真難得
而且頒發傑出系友獎、經營卓越獎及國貿之光獎時
更證明了大人系友們個個都是超厲害的大人物
(孟軒說 叫他們每個捐兩萬才可以放他們走 )

晚會的重頭戲是很酷的抽獎 頭獎是LCD電視 大家都好期待 
一堆人圍在一塊 一起集氣 最後再一起槓龜 哈哈哈

快結束的時候 配著毛毛學弟的晚安曲
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老天爺真funny
我的圍巾很搶眼 所以被搭訕了 這讓我很哭笑不得

晚上搭了丟大爺的便車到了市政府 準備坐客運回家
10點多的氣溫好低 邊等車邊抖 心裡也想了很多
好不容易上了車 車上在播「怪物」(司機盜版片的速度很快)
有林嘉欣、舒淇還有方中信 重點是林嘉欣要變成可怕的怪物
本來想叫司機關掉 可是其他乘客都很專心在看
我很害怕的看著窗外 卻在玻璃上看見電影的倒影
最後乾脆加入其他人一起看 可是我真的還是會怕
一路上 沒有塞車 還沒看完我就要下車了
現在我的心情很複雜 因為又想知道結局 可是又害怕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