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天 我才有時間跟心情寫這個活動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碌了~

星期一 無敵冷 到了七樓會議室 開始彩排簡報
我的partner怡璇是個搞笑的傢伙 合作起來真的很輕鬆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一整個free style 台詞總是改來改去
我們兩個的角色是情敵 我是子瑜 他是笨蛋湘琴
還要感謝玫亞大人替我們按簡報 超感謝妳唷~~
從原本熟悉的簡報室來到會議室 麥克風變成了小蜜蜂
這雖然是我的第二場簡報 卻是第一次上台
之前只用在家拼命的改著簡報 這次要把整個台詞背起來
真的會有點緊張 還好跟同學的互動還不錯 現在氣氛很high

接著聽外語學院院長的介紹 他真的好酷
內容很有趣 而且吸引人 讓我也想要來修個第二外語
不過 我跟姿婷有小小被打擊到 還挺搞笑的!

再來是去導覽校園 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我邊講變抖
還好他們是熱情的同學 聽講的時候都很專注 而且有回應



雖然真的很冷又很累 可是接這團讓我心情大好
自己努力的付出獲得掌聲 得到肯定 這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