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到讓我想死 好冷好冷
尤其在我走出小考教室的時候 特別想死
我真的笨到一個境界 很難過

不過還好今天因為有導覽 讓我有事情可以轉移注意
又聽了一遍傳院跟商院的介紹 哈哈哈 真有趣
不過蘭陽女中的同學好親切 反應都很熱烈
讓我整個被鼓舞起來 就開始亂high~
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頭髮都被吹得亂亂的
可是 我帶團的心情 是很開心 是充滿陽光的

又開始覺得 當初有加入引水人是對的
那裡才是我的舞台 有我的觀眾 




下午開完檢討會 大家在值班室裡面忙碌
看見Masala做好的海報 好酷唷~



每個人都在為了這個團體 認真付出
不管有沒有被人看到 默默的去做
這樣的感覺讓我也想好好去付出 我們一起加油
引水人的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