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 有聽不懂的貿論課
大概是因為我很笨 認真聽結果還是聽沒有

中午跟思涵敢去了簡報室 吃便當還有沙推
有點緊張 猛看大冊子 因為好久沒接團了
時間一到 大家就上山去接車了
支援的人真的不多 總召怡樺很辛苦
等了一下 他們"分批"的遊覽車終於出現
跳上車先自我介紹 還好同學他們都很熱情
這讓我感覺放心多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沒有回應的團

下了車 要帶兩車的人進去視聽館 我的聲音感覺很吃力
進去會場之後 鳳婷的冷笑話真的很夠力 大家的反應也很熱烈
加上景怡、佳穎用心的用簡報介紹政大 現在氣氛真的很不錯

後來還到了傳院劇場跟商館國際會議廳
感覺今天就是一直在走路 那些高中生有點辛苦了
不過 他們的態度很熱情 而且和善
讓我帶起來非常的自在 而且有趣
最後送他們上車的時候 忍不住就跟她們多聊了一些小故事
雖然今天還挺累的 可是感覺實在是一整個很不賴

回到了簡報室 大家都累了
看見蘭琇姐跟高爺爺替我們準備的飲料
實在是太開心了 感謝!!
大家開檢討會的氣氛也很不錯 引水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