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招新還有簡報小組的事務
讓我常常跟引水人們開會 有點忙碌
但我很喜歡引水人給我的感覺
雖然會有手頭上做不完的事情要忙
但是大家的心是黏在一起的
都是為了讓引水人更好而去努力

看見六屆為了招新而忙碌 就想到去年的我們
擺攤、靜態展、招說會、還有一大堆雜事
雖然很累很累 可是跟夥伴一起努力就不怕苦了

看見小捲學姐還有紫軒鳳婷 就覺得自己要更努力
他們的想法都很成熟 處事態度很沉穩
而我自己還有很多可以學習可以改進的部份

我...要往更好的自己走去
謝謝引水人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機會
我還會再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