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忽熱很容易感冒之鍾智鴿的11月份明信片小記錄來囉:)




412號明信片來自 大阪 Osaka, Japan,感謝可愛的讀書會成員小豬,雖然是喜來登提供的明信片,但圖案很有日本風格,相當值得收藏!你員工旅遊怎麼這麼愛去日本啊,哈哈而且你還跟我學長一起去,想到就覺得很妙:D

413號明信片來自 京都 Kyoto, Japan,感謝另一位可愛的讀書會成員秀妃(哈哈有沒有我們讀書會都愛去日本的八卦?!),一個人到處走走的自在跟放鬆充滿了你的旅程,很羨慕,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嘗試看看:)

414號明信片來自 伊斯坦堡 Istanbul, Turkey,感謝跟老公甜蜜度蜜月的Lastli小姐,你的明信片內容讓我好想也去這迷人的城市開開眼界,也期待跟你們有機會在台灣來個double-dating吧!!

415號明信片來自 苗栗,感謝對我照顧有加的同事筱惠,我的強迫症應該有強烈地給你壓力吧,哈哈哈,我會牢牢記住你對我說的「幸福就是有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努力的人」,我會好好珍惜:)

416號明信片來自 布拉格 Prague, Czech,感謝可愛得不得了的妃媚姐,在你美好的奧捷高峰之旅當中一定看到許多美景,你說我像明信片中的奧地利塞爾茲堡 Salzburg有著古典與傳統的美,值得細細品味,我只能說你實在太識貨了,哈哈哈哈不得了了~~

417號明信片來自 阿拉斯加 Alaska, USA,感謝千里迢迢去看極光的欣歡Jamie,我們的緣份很奇妙,從高中就知道彼此,到現在是FB的「網友」,分享著彼此生活中的小事,互相感染著活力,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418號明信片來自 中國黃山,感謝六屆引水人美女怡帆,我沒有收過黃山喔,還有你終於加入被收藏行列了哈哈,想要完成的夢想要緊緊抓著,努力去實現它們,共勉之:)

419號明信片來自 新加坡 Singapore,感謝我親愛的美人兒理箴去出差還不忘我的明信片哈哈,雖然你在廣州上班,常常會失聯,可是我始終感覺我們心黏得很近很近,而且你這張明信片寫得很催淚耶,著實讓我想起大學時期那些胡鬧的生活,有你真的很好,好愛你喔~

420號明信片來自 芝加哥 Chicago, USA,感謝跟我同天生日的書佑學姐,這張明信片的質感超好,害我忍不住一直摸;在美國生活的學姐請多保重身體,好好享受這一段時光吧!!!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