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準備婚禮很忙很累但還是有乖乖整理的鍾智鴿12月明信片小記錄:)




421號明信片來自 泰國 Thailand,感謝到處趴趴走的宛吟妹妹,這張明信片似乎旅行了一個多月才寄到,幸好沒有寄丟,泰國時在是個非常美好的國家,超適合水上活動,我也很喜歡:)

422號明信片來自 吉隆坡 Kuala Lumpur, Malaysia,感謝可靠而且不會嫌我煩的晟瀚,哈哈很高興你也在黃金棕櫚飯店得到很棒的渡假體驗,我也愛那間飯店,漂亮而且很自在,還有雙子星大樓不管怎麼看都是很漂亮的建築,我喜歡:)

423號明信片來自 日本 Japan,感謝我一輩子的好姐妹Masala兒,雖然我們大部份時間都不在彼此身邊,但是我們的心總是緊緊地黏在一起,很高興有你這樣的好朋友,愛你~

424號明信片來自 花蓮,感謝最近工作很操累的岱伶,很高興你終於有輕鬆的三天員工旅遊讓身心靈好好休息,在工作上面你很認真投入,看到你臉上開始散發光芒,很替你高興,繼續加油喔,放假記得要約吃飯啊!!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