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今年一樣是用仆街照來結束,這次是在莫斯科的情人橋,一樣是冷風下的國外場景,心一樣很熱:)
文章跟往年一樣在最後一秒才出現,而今年我大概累得哪裡也不想去,說不定還不到跨年時刻就直接昏睡了,哈哈。

2013年真的過得好快,有好多事情想要好好記錄下來。
年初的尾牙跟同事們一起去了曼谷,還帶了表妹兒一起去,小時候一起玩,卻從沒有一起出國過,能夠有她一起旅行很開心,因為他總是很體貼,而且會幫忙把我吃不下的東西吃完,是個可靠又可愛的孩子:D
(我會努力把泰國尾牙的遊記生出來的,如果有時間的話...)




五月份,跟分散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們相約一起在俄羅斯旅行,體會了不同於亞洲的風土民情,有了全新的旅遊視野,俄羅斯實在是個很迷人的國家,雖然不是熱門的旅遊國家,但真的很推薦大家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啊!
還有要特別感謝同行好友的協助,讓我們可以挑戰極限冒冷拍了自助婚紗,回來之後還認真寫完了遊記,歡迎大家來看「相約俄羅斯」系列遊記唷:)




上半年開始重新打開了部落格記錄生活,從俄羅斯回來之後,也透過記錄旅遊心得的過程確定了自己還是相當熱愛寫作,雖然不見得能夠寫出什麼驚人之作,但寫些值得留念的東西給自己就夠了,也謝謝這段時間來被我強迫閱讀或是因為文字愛上我的人們(有嗎),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愛你們:)

純粹讀書會也持續進行中,兩年半的分享活動,不只書香味濃厚(?),還開始有了愛情甜蜜蜜的氛圍,嘻嘻,能夠看到你們牽起彼此的手,雖然常常被閃得睜不開眼,但我們真心地祝福你們:)

固定的衝衝衝生日聚餐,跟高中姐妹淘去宜蘭童玩節吃吃喝喝,跟甘大少兩趟旋風旅行到高雄跟台南走走逛逛吃美食,跟喬家同事們一塊去六福村嘻鬧,還有其他好朋友三不五時的美食行程,都是生活的小確幸,有大家陪伴身旁真的很開心:D

整個2013年裡,我們看到許多朋友陸續成家,個個甜蜜幸福的樣子,深深地被感動著,不過短短一年,我們總共收到了十六張喜帖,吃了九盒喜餅,幾乎快被紅色炸彈給榨乾了!




所以2014年的首要任務就是要炸回來囉XD
忍不住要再次推廣我的「婚紗三部曲」,各有特色,都是很棒的紀念。
回憶滿滿版:♡囍♡ 自助婚紗,回到最初的起點
華麗冒險版:♡囍♡ 自助婚紗,去俄羅斯旅行順便拍婚紗
便宜搞笑版:♡囍♡ 團購婚紗,台北巴黎

說實在,對於即將到來的婚禮,不只是緊張,還有脫離現況的強烈期待(握拳)!
因為最近兩個月實在是忙翻天了,每天都感覺上了兩個班,白天要認真開會拜訪客戶,晚上還要加班處理婚禮大小事情,三不五時還要卡在中間當夾心餅乾,有時還要分神跟新郎吵架,實在是非常要命的生活,嗚嗚。

我當然也在部落格裡記錄了一些,留給自己做紀念,有興趣的觀眾請到「Henry ♡囍♡ Nicole」慢慢欣賞:)

但說到脫離單身,只剩倒數十天了,想想自己逍遙快活的單身生活即將畫下句點,超級害怕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接下來的過年就要到夫家過年了,實在很捨不得我的阿公跟爸爸媽媽,嗚嗚我會不會除夕夜整個晚上都在洗碗泡茶煎年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人們往往高估自己一年內達成目標的能力,認為自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但因為計畫不夠周詳、執行不夠認真而放棄很多事情;但卻嚴重低估自己五年內達成目標的能力,常常覺得那些大的目標不可能成真,放棄追逐真正想要的夢想。」

這是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想法,也因為這個想法,我開始認真設定自己的「五年計畫」,然後在每年年底做檢核。
2012年5月開始的目標,到現在一年半有完成的部分,刪除了無法明確量化達成的項目,增加了幾個很想做的事情,接下來持續努力!




我強迫症的症頭又開始了,所以整理了計畫的進度狀態,一弄成圖表就感覺好熱血,看著自己的夢想,現在起,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從2005年底開始到現在,已經是第九年寫年度回顧文章,不知不覺也來到這個年紀,明年就要跨入堂堂三十大關了(虛歲,一定要強調),又剛好要走進人生下一個階段,心裡頭跟大學時代很像,對未來有些緊張擔心,但同時也有些興奮,或許下一個年度會有更多新的變化跟挑戰正等著我,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