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旅行天之鍾智鴿十二月份明信片小記錄:)




505號明信片來自 奧地利渥爾特湖畔 Wörthersee, Austria,感謝跟愛人及愛犬甜蜜度假的Eugenia,湖畔的飯店拍起來非常美,果然是上流社會會喜歡的度假勝地:)

506號明信片來自 首爾 Seoul, Korea,感謝陪老公去出差順便玩耍的玉嵐,首爾美食多多,希望你也跟我們一樣喜歡,當然也希望送子鳥也快快去你家敲門,好期待以後帶寶寶一起相見歡的日子:)

507號明信片來自 台北,感謝模範夫妻檔Lingyi&David,謝謝你們給我許多生活上、工作上的鼓勵,等我育嬰假,我們一定要常常推娃娃車去喝下午茶喔XD

508號明信片來自 威尼斯 Venezia, Italy,509號明信片來自 卡布里島 Capri, Italy,510號明信片來自 梵蒂岡 Vatican City State(Stato della Città del Vaticano),感謝甜蜜蜜去度蜜月的表哥表嫂,明信片除了有很漂亮的字之外,還貼了可愛的貼紙,我好喜歡。另外,我也好想要去義大利玩喔,下次出發前會好好跟你們打聽旅遊資訊:)

511號明信片來自 峇里島 Bali, Indonesia,感謝帶著客戶出差的Eugenia,看你一下在歐洲一下在亞洲就感覺生活很充實,希望之後小蝸牛出生也能夠看到漂亮的油雞阿姨:D

512號明信片來自 雪梨 Sydney, Australia,感謝小蝸牛的帥氣爺爺,出差過程中除了要買紀念品之外,還被兒子媳婦要求要寄明信片,真是辛苦您了,但是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長的明信片,雪梨港的景色實在太壯觀了!

513號明信片來自 台北,感謝親愛的表妹兒,貼心的你總是在年底會為我帶來溫暖的關心與祝福,也希望接下來你的正式工作能夠順利,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