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宵夜ing 情緒比較穩定了
來po一下今天去採訪我們老闆娘的事情

怡客木柵店 一間長期被國貿系取笑為台客咖啡的咖啡連鎖店
目前大爺我正在店裡做計時工讀生 時薪87元
享勞保給付 及各項店內福利 (中秋節的柚子 還有之前的一袋橘子)
一個星期平均打工四天 出班率正常 平均11點半下班(可是常常都更晚下班)

好了 扯這麼多 我要回到重點

其實一開始要去做這份報告前
我跟我的組員們 對於每個答案其實都有一些既定答案
對我老闆娘的印象 以為他只是一個開一家店來玩玩的有錢人
但事實不然 今天的採訪實在讓我對他完全改觀
也讓我獲益良多 感受深刻

她 Judy阿姨 幾年前一個曾經月收50萬的女人
開BMW 手下有5家建成中醫分店
可是卻親切的為客人服務 連小甘甘都被他的親切所吸引(哈哈 我亂說的啦!!)

事實上 怡客木柵店對Judy而言 是種非常薄利的事業
但卻要投注相當大的心血去經營
八年前開始有所計畫要投資醫療以外的行業
她喜歡喝咖啡 喜歡咖啡廳早晨給客人的舒適感覺
她說無論在忙 每天早晨都會到咖啡廳來杯咖啡
調適好自己的步伐 再進入辦公室廝殺

怡客 一個台灣的自創品牌 十年下來 共有40多家分店
因為對於品質的控管以及要求 它一步一步的拓展版圖
除了直營門市的嚴謹規劃 對於加盟主也是十分要求
一開始必須與總公司的面談 經過一層一層的篩選
甚至還有性向測驗 到最後一間店的落成
並非像想像的那樣 有錢就可以簽約開店
讓我對怡客Ikari這個品牌 有了很不一樣的概念與想法
這樣的龜毛堅持 是種會讓這個牌子更好再更好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