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了 是個邁向成人的開始
在我的2005年裡 發生了許多重要的事情
有些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改變了對人生的態度
有創新 有延續 在自己的人生一步一步的走

第一次不在家過年 第一次給媽媽壓歲錢
用打工的錢 買了屬於自己的相機P100

投入心力練習 和一堆可愛的人一起跳啦啦
培養默契 大家一起one two down up~

離開了怡客 學習很多人生道理 感受很多的溫情
認識一堆搞笑的傢伙 超級愛夜唱 好樂迪根本是我們的家

好友生病休學 讓我擔心到不行 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奶奶離開了我們 讓我的心情低落到了谷底
卻讓家人們有了更多的相處時間 心靠得更緊密
 
為了引水人燃燒生命 大家一起發光發熱
擁有更多的信心 還有更深厚的感情
5th的我們會一起迎接6th的寶寶們 引水人超棒!!

還有感謝很多人 真的很多 
不管是曾經對我伸出援手 或是讓我痛苦的人 我都感謝
因為你們參與 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