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4

居然拖到了最後一天才有時間完成這篇回顧文,可見我的2015年過得多麼充實,哈哈。

今年的生活重點完全圍繞著「小蝸牛」。
生了一個小孩,請了育嬰假,對於工作八年的我來說,這是個很棒的停頓點,也剛好在年底之前順利地復職,回到我本來的工作崗位,重新衝刺事業。雖然有很多東西要重新學習、很多事物要重新熟悉,但我相信自己認真努力的態度沒有改變,一切都會慢慢上軌道的,別急別慌,加油加油!

因為小蝸牛,感覺自己肩上多了許多責任,也多了很多難得的經驗,身為母親真的是一個很棒又難以想像的體驗,我很珍惜這一切,感謝老天,謝謝一切發生在我身邊的好事,謝謝我的家人跟朋友們,每一個幸福的時刻都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我覺得好幸福喔!

其實很難特別說出什麼回顧,哈哈,我的五年計劃也一點進度也沒有,但很喜歡2015年,同時也非常期待2016年,我會努力往更好的自己邁進的,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