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01
  文章出現的時間跟往年一樣,都是在12月31日晚上11:59,這時候的我應該正在被絢麗的煙火深深吸引著目光。

  感覺自己才剛寫完「掰掰2008」,轉眼就來到2009年底,我的青春難道就這樣快速地消逝殆盡了吧?天阿,我24年多來的生活,即將邁入我自己認定的大人年紀(25)了,想到就覺得頭好痛。

20091231-02
(這兩張照片都是我,哈哈只是造型差很多,感謝凱莉佩宜Starry等人在我需要見人的時候幫我畫上美美的妝,不然平常的我真的太樸素了。)


  好了,回歸正題。我,鍾智鴿專員,still是個小業務,still未婚,still算是個瘦子(感覺快要不是了),相同的事情很多,可是也有不少的變化在發生中,就讓我好好來回顧我的2009年吧!


20091231-03
  首先,工作上的一些改變及挑戰。

  一、公司的合併:從獅子換成米飛兔,從橘色改成藍綠色,從保險公司變成金控底下的一環,看到的世界完全不一樣,幸好不變的是對廣大客戶的承諾還有對外勤業務的培訓。而業務範圍則是從本來的壽險擴展到產險、信用卡、證券、房貸等等,請教我多功能業務:P

  二、成立通訊處:從六連霸的團隊分出來變成全新的TP918,以後我們不再叫做國政體系,而是弘政通訊處。從一月成立、三月中搬家到新辦公室、四月底的開幕酒會,一直到今天,我們慢慢地擁有自己的辦公室跟專屬於我們特有的918團隊氣氛&文化,能夠有機會身在其中,實在是我的幸運,相信對於我未來的工作生涯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三,喬家大院:一群可愛又搞笑的孩子,有天兵、有夜店咖、有辣妹、有新秘、有被拋棄的...什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跟大家一起打競賽、一起上課、一起出去玩都感覺超棒的,像之前七月底一起去八仙或是杉林溪&九族都真的超high超high,在內湖的年策會也超棒的,讓大家感情加溫了不少,希望明年我們喬家大院能夠更加壯大,人越多玩起來越high:D

  四、功能小組:今年度正式加入由喬哥帶領的「2009活動增員組」,替單位同仁籌劃&主辦各類型活動及增員講座,包括了健康的草嶺古道健行、好玩有趣的杉林溪九族兩日遊、魔術講座與各個節慶活動、2010年初海南島尾牙招標、10場生涯規劃講座(大小型都有)等等,在活動組裡面大家的討論都是就事論事,非常有效率,所以能夠跟這些學長或是同伴合作感覺真的很棒。

  五、訓練方面:我上了改變我許多思維的NATT,「團隊轉型」這件事不是主管一個人的工作,而是全體夥伴的事情,在有了NA當基礎之後,團隊就需要經過TT來轉型,我很期待接下來我們逐步轉型的過程;同時我也成為今年度訓練組精速班課程的講師,雖然說要備課、試講試教,但是有種回到引水人簡報小組的感覺,哈哈我喜歡:D


20091231-04
  再來就是,人來人往的人生,有些人、有些動物、有些習慣走進了我的生命。

  在2009年裡面,我不斷地感覺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想要吃大餐時,就有衝衝衝們的慶生聚餐,想要說心事時,就有引水人姊妹們還有V&M互相依賴,想要抱怨被放鴿子時,就有可愛又貼心的同事們&飯友們替我打氣,想要談天聊夢想時,就有大食團的夥伴陪我一起做夢;除了以上這些原本就一直鼓勵我、關心我的朋友們之外,我也在今年認識了不少有趣的人,感謝有大家讓我體會很多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感覺,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不管是要一起在工作上打拼或是要出國進修等等,別忘了都要保重身體,還有要常常連絡分享近況,我們之前就會有一條隱形的線連在一起的。

  今年因為仙女室友的關係,跟貓咪非常有緣分,一到三月是跟滿泥一直在打架,四月開始到現在就過著「王力毛一直偷吃東西&名模蔡依茶一直撒嬌」的生活,每天回到家就是想要抱住他們取暖,跟他們說幾句廢話,乖乖當貓奴幫他們倒飼料、清貓沙,然後不定時地補充小魚乾、魚罐頭來孝敬他們兩位,每次看著他們吃完之後滿足地舔手洗臉的可愛模樣,就感覺好幸福。

  每天喝水2000CC的習慣其實有時候會被我默默地遺忘,哈哈希望2010年能夠好好維持;google的日曆功能也正式進入了我的生活,而我的同事也一直不斷被我推銷公用行事曆,感謝他們的支持;另外,今年最重要的新(壞?)習慣當然就是被Plurk、Facebook給制約了,固定的上線看噗、回噗、拿禮物、送禮物、裝扮寵物、餵員工、收菜、餵魚等等,讓我每天都過得多采多姿(宅女?),而且還看見很多故友出現的感覺很不賴,看著微笑的照片彷彿就感受到對方的快樂。

  而同時,當然也有些人、有些東西,走出了我的生命。

  換掉了用了很久的Sharp手機,投入了SE的懷抱,用了很久的老東西總是有著很多的回憶在裡頭,幸好裡面的照片都有留下來,我愛照片裡自然單純的每個笑臉,接下來我也要繼續用手機跟大家一起自拍,留下甜美的回憶;此外,今年有一件事情來得很突然,對我造成許多心情上影響,其中最顯著的就是每次騎過新生南路,經過你家或是大安森林公園旁邊,都會想起你燦爛的笑聲,還有那些你留給我的美好回憶,相信現在的你在天堂一定是快樂的天使:)



20091231-03
  最後放上這張2009年初年策會時拍的照片,一年又過去了,期許自己不要隨意發福,持續不斷地發現生活中的幸福,同時好好enjoy每個快樂的時刻,一步一步朝著夢想前進,I know I can do it,加油,期待下一個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