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又一年過去了,文章一樣出現在12/31 23:59,現在的我正在淡水跟大學社團姊妹淘一起跨年,有了他們的陪伴,心裡一定是暖呼呼的。

  2011年過得很快,但我心裡的掙扎卻像過了好多年一樣。外表看起來成熟堅強的我,心裡卻脆弱得像個小孩,懂我的人知道那是我的武裝,不懂的人便視為理所當然地不斷對我要求。發生許多事情,好的我會跟大家分享,同時感謝給我協助的人們,壞的我就默默放進心裡,用簡單的微笑去把它們遺忘。

001.jpg  
   「玩樂」,不得不承認我實在過太爽,一月去韓國尾牙、五月去廈門AAP、九月初去花蓮放空、九月底去香港大吃大喝、十二月又到中南部過聖誕節,在不同的城市中探險,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每次旅行對我而言就像是充電一樣,讓我的生命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

 
  「朋友」,好多朋友離開台北去世界各地工作、念書、working holiday,對我影響最大的就是衝衝衝只剩下我跟王小埃還在台北市,一開始非常難接受,難過得偷偷哭了好幾回,幸好網路跟智慧型手機把我們拉在一塊,雖然聊的內容一樣都是生活小事,就足夠溫暖我的心。

  再來我要謝謝平時很照顧我的同事們,木炎、黑色高跟鞋、義大利名牌、怎樣、mygod、地瓜仙人、馬鈴薯、瑤池金母、下巴隊隊長、怕蟑螂、迅猛龍、中國糕點師傅、無死角型男、龐德的爸媽......等人,當然還有我最可愛的夥伴團團小鹿&圓圓,有你們的關心跟陪伴,讓我工作的每一天都充滿活力。(上面代號應該不難猜吧:P)

  講到朋友當然不能不提那些被我逼迫寄明信片給我的好孩子們,感謝你們在促進國際經濟交流的同時還順便提升了各國郵政的發展,讓我的明信片收藏能夠越來越豐富,我實在太愛你們了~~~~

  「婚禮」,我喜歡分享大家的喜悅,看著男孩牽著女孩走進會場,心裡就有種甜蜜溫暖的感覺,非常替你們高興。統計一下,100年我被炸了10次(昏),其中兩次還當伴娘,我只剩下一次伴娘的機會,應該會留給正在加拿大逍遙的情侶檔,哈哈快點回來跟我約時間:P

099.jpg  
  「 貓咪」,一樣是雙貓陪伴的生活,黏人的胖胖貓跟欠揍的漂漂貓讓我的生活更多樂趣,最喜歡在冷冷的冬天抱著他們取暖,最喜歡看他們舔手舔腳,最喜歡他們睡覺的可愛模樣,有他們真好。

  「閱讀」,開啟了一個月一次的讀書會,重新拿起書本的感覺真好,這半年來看了不少好書,腦袋裡慢慢裝進東西的感覺真好。

   「幸福」,這些好事情我要好好記下來。
       去參加了少女時代的演唱會,他們好漂亮。
       韓國尾牙抽中PS3,好開心。
       帶媽媽去101觀景台,他好興奮,我好快樂。
       吃了很多美食,希望也能帶媽媽去吃。
       當兩次捐血志工,明年也要繼續為人群服務。
       
  「我」,鍾智鴿,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斷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