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2018.jpg

說了掰掰2018,但卻沒有辦法直接衝向2019,大概是因為這一年雖然沒啥大事情,但也有很多事件跟想法對我造成影響,有點難具體形容,這大概就是我遲遲沒動手寫回顧文的原因吧...

如我的主圖所示,家庭是我主要的核心,也是我最大的支柱。

成為二寶媽之後,今年前5個月的時間是育嬰假,在家顧孩子的生活不算陌生,但卻沒打算習慣這樣累人的日子,我愛小孩,但我也愛我自己,這大概是生完兩胎最大的體悟。
The first baby taught me how to be a mother, the second one taught me how to be myself.
從孩子身上我發現了自己的極限,原來我可以這麼強大,原來有些事情我真的做不來,原來我應該先把自己照顧好,我便可以舉起整個地球,謝謝孩子們教我的一切,他們是我最棒的禮物。

20181012 組圖for桌布.jpg


小布丁的自然捲讓看過的人都驚艷,哈哈哈實在太Q了,不過現在一歲四個多月的她因為頭髮長了,就沒有之前那麼誇張,但我有精選一些Q毛照片做組圖,希望大家會喜歡XD

20181231 小布丁Q毛特輯.jpg


家庭的部分當然就要聊一下我媽,媽媽今年度癌症有轉移到其他部分,所以又開始一波新的治療,化療的感染讓他非常不舒服,10月份那次住院嚇壞大家了,過程真的很揪心,也讓我們四個孩子開始了新的對話。我相信愛是不會消失的,就算她無法一直陪伴我們左右,也會活在我們心中,只要現在每個陪伴媽媽的時候都不留遺憾,這樣就夠了!

後來感染情況被控制下來,醫生也調整治療計劃,媽媽就出院在家靜養,心情也平靜不少,也能夠陪著我們一起遛小孩,很怕她累,但我知道她很開心:)

IMG_3036.jpg


而工作方面,復職後有重回軌道上,當然也更期待突破,期待新的可能,只是有太多細節不知如何說明,只好先不寫,有興趣的人直接來問我吧XD
但非常感謝晉升茶會上面大家為我準備的一切,除了辛苦認真的晉升茶會工作團隊、熱情參與的所有夥伴及來賓,還有以各種形式為我獻上祝福的夥伴們,其中銘陽做的影片真的讓我很感動,以下不多說就直接來看影片吧!




謝謝甘大少幫忙偷錄的橋段,姊姊媽媽跟孩子們都太可愛了:D


活到這個年紀,真心覺得健康很重要,身體的平衡狀態才是一切的根本。
但老實說今年沒有好好照顧身體,矯正牙齒也還沒完成,但有進行植牙手術,也算是一大進展,希望2019年可以開懷露齒大笑:)

我盡可能做到節能減碳,自備餐具、自備購物袋、減少垃圾量,真心希望地球不要毀滅。
同時我也支持婚姻平權,但看到公投結果真的感到很害怕,民智未開真的很嚇人,50年後回頭看這一切會覺得多可笑啊,我的同溫層一片哀嚎,聽來讓人心碎,雖然短期內我們無法有太多進展,但我們不會失去信心,一起加油!!!

IMG_5234.jpg


最後,謝謝你們看到最後,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