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我們邀請了甜蜜讀書會閃光彈來家裡一起吃火鍋同樂,相信應該是非常熱鬧有趣,可是一過12點我大概就會昏迷了,哈哈實在是過了熬夜的年紀了:)

最近幾年真的過得都好快,2014年一樣轉眼又過去,但對我卻有十分不同的意義,不只是身分上的轉換(單身→人妻→人母),心境也改變不少。再一次肯定自己真的是「幸福人59號」,關心很多人,同時也有很多疼愛我的人。其實無論是誰,都要懂得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才有其他更好的可能,也才值得被別人愛。

年初把婚禮搞定之後,正式開始了人妻生活。在過年的時候體會第一次回娘家,還意外獲得照顧酒醉老公的機會,實在是太難忘了,我現在看到當時偷錄甘大少酒醉的影片都會笑翻XDDD

接著發現自己的部落格人氣居然突破10萬,我知道對於真正的部落客來說只是零頭,但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也讓我開始更努力經營這個小小園地,從「lexus59@pixnet」到「幸福人59號」,把名字改成了更貼近現在的我,期待自己以後能夠繼續在這裡分享生活跟記錄心情:)

也很幸運地在下半年有機會獲得阿聯酋航空與痞客邦合作之「歐洲任我行」活動的邀稿,雖然上面打的是「痞客小編特約部落客」,沒有秀出我的名字,但是看到自己的旅遊心得被採用,還是非常的開心,這樣的一小步,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起點。






本以為今年除了環島度蜜月之外,就沒有甚麼旅行的機會,但是我還是拖著甘大少到處趴趴走,我生日的時候去了澎湖看花火節,後來還帶著肚裡小蝸牛去了一趟首爾,本來計劃要節儉度過2014年,結果旅遊花費一樣驚人(三次旅費加一加差不多可以去歐洲一趟),呵呵,不過也讓我們倆一生一次的Honeymoon跟Babymoon都有了特別的紀念。




相關遊記:♡囍♡ 放婚假在台灣環島度蜜月囉!✈澎湖✈ 相約在澎湖、首爾沒有寫,因為孕婦很懶散XDD


除此之外,還有幾件事情很值得紀念,都是豐富我2014年的重要養分。
太陽團隊拿下全國最佳通訊處第一名,這件事情我還寫了整篇文章,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進去看看→太陽團隊全國第一的TICC舞台與慶功宴

純粹讀書會明信片強迫症也都持續進行中,目前讀書會已經進行三年多,而明信片突破500張囉!

紅色炸彈滿滿滿,我跟甘大少總共收到16張喜帖,看見親友們陸續踏上人生不同階段都非常開心,但是我們的錢包不開心XD




主持晉升茶會,對於舞台我的感受很矛盾,好像很陌生卻又很熟悉,或許是少了眷戀跟期待,但是這次主持的體驗是很棒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次站上舞台。




而我的生活也從暑假過後有了劇烈變化,最明顯的是身材,左圖是主持晉升茶會當天的照片,右圖是寫文章的當下,天啊,我現在根本就是隻熊!




這個劇烈的變化我們稱他為「小蝸牛」,是我肚裡的小房客,即將在明年三月中下旬與大家見面,請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對於孕婦的碎碎念有興趣的,請看相關文章:十個月的意義以及小蝸牛產檢系列


最後,來到五年目標檢核的時間,忍不住要再說一次:「人們往往高估自己一年內達成目標的能力,認為自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但因為計畫不夠周詳、執行不夠認真而放棄很多事情;但卻嚴重低估自己五年內達成目標的能力,常常覺得那些大的目標不可能成真,放棄追逐真正想要的夢想。」

部分目標有具體且明確的進展,但是有些目標真的沒在動,嗚嗚我好擔心啊,看來我要好好安排一下爬玉山、單車環島、長途旅行的事情了,同時歡迎大家提供我相關資訊:)




以上,是我2014年的回顧,接下來的2015年同樣也很值得期待,跨進30歲以及迎接小蝸牛的到來,光是這兩點就讓我既興奮又緊張,希望還有更多美麗的小事情來到我的身旁,我是鍾智鴿,幸福人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