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很快 今天是2006/12/31
再過沒多久馬上就要迎接2007年的到來
跨年的同時我應該是在市政府101大樓底下
跟好朋友們一起看著漂亮的煙火

按照慣例 還是要來總結一下我在2006經歷的事情


跟大學的好朋友們持續以歡樂路線度過每一天
燒酒螺夫婦一樣很HAPPY 不過今年家暴事件有點可怕
下次練習劍道請穿好護具 打傷人的那個也不要只顧著拍照
姿姿在暑假換了漂亮的捲髮 可是頭還是一樣不小
欣亞從美國遊學回來之後 還是走無厘頭風 還是很容易腳受傷
香菇遠赴日本當交換學生 前幾天回來仍舊十分歡樂
埃及人還是沒變胖 而且吸引到很多圖書館男子的青睞

大馬開啟了人生的新方向 和變成超級閃光的劉婷婷共同經營電台
「TRX的小世界」( http://radio.douzo.net/ ) 歡迎收聽 (這裡打廣告不用錢)
俊權雖然上課常遲到 不過很認真 而且吃飯時威力還是很大
丟先生依舊到處玩樂 買很多東西 但是近來被高會苦惱
甘在痛先生則是多了一個身份 在此就不多加說明了 我們很低調
而我也知道了原來熱浪不是浪 反芻就是吞下去再放回嘴巴嚼一嚼



 


今年在引水人裡接了一堆的團、簡報跟雜務
高中團→新興高中 復旦高中 板橋高中 建台高中 家齊女中
    曉明女中 台中一中 數理資優團 新化高中
接待支援→校慶大典 畢業典禮 新卸任校長交接儀式
簡報→30年校友餐會簡報 家齊女中 新生始業式
( X的 打完之後覺得有點多 難怪我之前這麼忙  )

走環山道去送車 成為我當時每週一次的運動項目了
穿正式團服配上訓練有素的接待 感覺真的很棒唷~
校友簡報讓我在天寒地凍的校園裡拍照 實在是印象深刻(謝謝攝影師們)
新生始業式簡報則是我人生的巔峰 累到不行還是要拼命做下去呀~

而在年初的寒訓中迎接可愛的六屆寶寶 
轉眼間他們現在也正準備迎接七屆寶寶了
回想起來 六屆進來之後 五屆的責任越來越重 常常都很累
除了要處理團務 跟資深互動 還要去帶六屆
不過再怎麼辛苦 有著一群夥伴的相互扶持的感覺真好
現在雖然卸任了 成為資深引水人 但是還是學到的很多東西
能夠成為引水人的一份子感覺好幸運 我愛引水人




而在今年一樣有發生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
過年去迪化街打工 幫我哥賣羊肉爐
每天十點出門 半夜三點才到家 超級無敵累 瘦了2~3公斤
然後發現我哥賺錢真的很辛苦 還有羊肉爐吃太多會很膩

還有跟家人感情更緊密 陪著爺爺出遊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經常巴結我媽煮的菜很好吃 順便騙多一點零用錢
也會諂媚Tina姊 騙取免費的漂亮衣服 科科科~
同時也開始比較像「人」的打扮 之前都太隨性了啦…

學游泳 雖然老師最後還是放棄我了XD 
至少現在我已經不怕水了 可是還是不會游

從捲髮燙回直髮 早上起床甩一甩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聽到皮皮蛙學弟說直髮直接加30分 整個大開心

還有我的德國隊 在世界盃沒拿冠軍有點可惜 
不過下次在南非辦世界盃 德國隊一定會更好

雖然春季班跟暑假都補習補得很認真(其實是很想吐!)
但經過考慮後 決定放棄準備研究所 先去工作
這樣不代表我放棄了未來 而是選擇了我想要走的未來

還去了很多有意思的地方玩耍
去小巨蛋溜冰 很好玩 雖然會跌倒 但是爬起來之後還是一條活龍
去白沙灣玩水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 伍益哥怎麼曬都曬不黑的XD
去宜蘭玩 風景明媚氣候宜人 而且東西都好好吃唷~
去六福村玩 雖然去過很多次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去北海岸龍洞玩 非常刺激有趣 大家會相互扶持唷
....................還有很多我現在還沒想起來



 


明年的我 還是會持續朝著更好的自己邁進
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跨年夜 以及快樂的2007年
☆★ HAPPY NEW YEAR!!! ★☆ 





( 能看完這整篇文章的人 算你厲害 真有耐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