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持續著很冷的天氣 害我手腳冷得跟冰棒一樣
在房間裡待著都會拿著毯子蓋住腳 真的好冷唷~

早上的商英 只要有展濤就會很歡樂
今天的笑話是當老師問說:「這樣的交易資訊夠不夠穩?」
他回答說:「像大樹一樣穩」 連柯老師都笑出來了
還有老師問說:「假如想要了解對方貿易的情形可以問誰?」
他竟然敢回答說:「問老師啊...」 

後來老師問大家誰有修貿推 (就是每次我都拿來背韓文的那門課)
展濤非常快速的指了坐在他旁邊的熊熊哥 對老師說他有上
現場超級搞笑的 老師好像也笑出來了
哈哈哈~真是一堂歡樂的英聽課呀!!!

下午去考國企期末考 老師好HIGH的
期末考完之後還有可怕的報告要交 我要加油呀~

後來去秘書室拿我寄放在那裡的聖誕禮物
一個圍巾 另一個是沐浴組 都不錯耶我真Lucky
還順便去人事室探了一下劉婷婷的班 
別忘了請我們吃飯啊 我可是人很好的仲介唷 科科科...


天氣真的好冷唷 心情也很難HIGH起來
走進7-11的時候 差一點想拿酒去結帳
最後是拿了多力多滋、水果還有泡麵一碗當作晚餐
本來上禮拜瘦下來的一公斤 已經全部吃回來了
算了...繼續我臃腫的冬天吧

2007快來吧,我要搬家去pixnet,無名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