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冷的 可是不能再不去游泳了
八點的中憲課明明有醒來 但是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所以很自然地忽略掉了 韋洪武老師對不起呀~

後來去上游泳課 今天只有15度 
水溫雖然有25度 可是一下水還是感覺快被凍死了
老師今天很認真的點名 想要好好認識我們
叫到我的時候 先針對我名字很像男生做了一下評論
之後看到我練習換氣的慘樣 只能一直叫我不要太緊張
雖然我還是不太會游泳 但是情況已經好很多了

後來老師叫原本不會游的這組人輪流游一遍給他看
在排順序的時候 通常我都是最後一個
不過老師今天對我很好 排完大家的順序之後
直接跟我說 同學~你四年級直接保送不用游
呃...也就是說 他正式的放棄我了
他說我這學期應該是學不會游泳
不過已經比一開始超怕水的情況好很多了

雖然我這學期真的無法學會游泳
而且這輩子沒被人放棄過幾次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游泳課的老師
下學期我再考慮考慮要不要再選蛙泳那個班
說不定自由式學不會 我可以學會蛙式唷~
我還真是樂觀的小孩耶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