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半在校碑集合 準備前往餐廳吃飯
買完仙女棒 才剛離開學校 就出現了走失的意外
婷婷先生很機車 害我走失 還好我認識路 哼...
去長庚附近吃了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
那裡有好吃的海鮮餅 沾醬油超好吃的

吃完之後 在店裡拍了很多照片 大馬非常搶鏡頭
他的圍巾非常酷炫 有多種功能 還可以拿來當殺人武器
要一直閃避別人偷拍 因為我們很低調 所以不要拍啦~拜託
後來就到樓下馬路旁 玩起了比手畫腳
大家都超厲害的 比出&猜出「溫泉」(♨)的人超強的

接著就到101附近準備跨年 路上的人車都非常的多
很容易就失散 還好劉TT沒騎快車 不然就糟糕了
經過了統一在東興街的大樓 門口的OPEN將聖誕樹超可愛

停好車之後就走路到101附近 人多到爆炸 走超久的
我們很大牌地坐在路中間 玩拿破崙 等煙火
今年的煙火令人有些失望 80%的花樣跟去年一樣 感覺比去年遜
而且我們沒有倒數就進入了2007年 煙火一結束感覺分外空虛
不過因為有錄煙火影片 所以我們很白痴的看著影片再倒數了一次

接著人潮散去 要回到我們的車要走過人很多的巷子
而且還看到了街頭暴力事件 感覺非常危險
好不容易走到車子 還要騎很長一段路才能回到木柵
回到木柵的時候好像已經3點多了 啊~好累呀
再去河堤放仙女棒完比手畫腳 我都要快要掛了
沒辦法 我老了 這樣熬夜我的腰會吃不消的!!
還有下次還是要買正常的仙女棒呀 我對不起大家>___<

不過想想 這樣的機會實在很難得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跟大學同學一起跨年了
以後看不到姿姿的大頭我會很不習慣的


好了 最後祝大家2007年事事順心 健康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