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周的時間轉眼就過了,已經越來越適應上排牙套帶給我的影響,跟當初裝下排一樣,就是又酸又餓啊啊啊啊...

最近除了牙套的影響之外,我還得了腸胃炎,所以就算是個孕婦,也是個肚子很餓的孕婦,希望快點熬過這個階段,當個快樂的牙套新手媽媽:)

今天的回診,焦醫師還是把上次放棄的右門牙矯正器黏上去了,希望它爭氣一點,嗚嗚我會乖乖照顧它的!!!

整體來說,換完鐵絲跟橡皮筋之後,又是酸酸軟軟的感覺,右側臉頰也比較適應矯正器的摩擦,希望這個月不要再出現一開始那種臉腫腫的狀況@@

對了,昨天有去回診牙周病門診,在謝醫師手上又做了一次快速版的牙周清潔,還是有點痛痛啊,她說可能跟我懷孕有關係,變得比較敏感怕痛,但其實我本身真的很怕痛@@

一樣附上可愛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 的網頁連結,歡迎大家去看看他們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