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產檢過了三個禮拜,我胖了2公斤,不斷突破人生新高點,第一次看到6字頭耶,哇哈哈!

最近身體又出現了一些變化,我居然又開始頭暈想吐,幸好一個禮拜左右症狀又減緩了,現在只是偶爾會反胃,然後走路時下腹部就會痛痛的,醫生說可能是韌帶拉扯造成的疼痛,只能多休息。

生活上則出現了「大肚人」(孕婦或胖子)才懂的狀況,例如:穿不了襪子、剪不了腳指甲,所以有時候都要請甘大少代勞,真是辛苦他了!

小蝸牛最近的胎動超明顯,任何時刻都踢,晚上也踢很兇,所以我常常睡不好,再加上膀胱被壓迫,所以半夜一直起床尿尿,不然就是抽筋痛醒,實在是有點累人,真希望這一切之後能夠好轉(我知道不太可能)

今天的超音波狀況很正常,小蝸牛依舊長很快,頭圍、肚圍、大腿長度都大個十天以上,體重從1465公克來到1877公克,也讓我發現除了會生巨嬰之外,小蝸牛可能還會提早報到,天啊,讓我開始有點緊張,我還沒做好準備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