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三孕期之後,產檢的頻率就從四周一次改成兩周一次,36W之後甚至變成每周一次,所以越來越常有機會從超音波檢查中跟小蝸牛見面,同時也越來越期待他蹦出來的那天,希望我可愛的小蝸牛寶寶能夠順利出生,讓媽媽少吃一點苦:)

相隔兩周的時間,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因為我昨天沒吃消夜,今天早上沒吃早餐就先衝去產檢了),但肚裡的小蝸牛卻重了400多公克,目前是2316公克,頭圍肚圍比預產期大兩周,大腿腿長大了三周多,看來甘大少的長腿基因完全顯現在小蝸牛身上了,非常好!

臍帶雖然血流正常,但是因為在脖子附近漂動,所以醫生有提醒我們要留意小蝸牛的胎動狀況,如果長時間沒有感受到胎動就要回診檢查一下,所以,小蝸牛小朋友你就儘管踢吧,你媽媽我承受得住的。

至於我的韌帶應該就是會繼續痛下去了,站太久跟走路都會痛痛的,所以走路時除了用托腹帶之外,手還是會忍不住想捧著肚子,走路姿勢變得腳開開的,實在有點像企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