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繼續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之鍾智鴿一月份明信片小記錄:)




514號明信片來自 布拉格 Prague, Czech Republic,感謝甜蜜繞地球一圈的Monica & Jason,雖然相隔距離很遠,可是常常可以在FB上面看到你們甜蜜的互動,好期待未來幾年我們可以去美國找你們玩:)

515號明信片來自 伊納里 Inari, Finland,感謝環遊世界走透透的Firas庭棟,你們這次的極光之旅真的超生火了,除了旅途很棒之外,更重要是旅伴很棒,這兩個加起來就是完美的代表:)

516號明信片來自 曼谷 Bangkok, Thailand,感謝溫暖又貼心的同事友庠大叔,哈哈論年紀我叫你大叔不過份啦,在國外過節的感覺真的超棒,很高興你有了很棒的旅程,我以後也會帶著孩子們前往的!!!

517號明信片來自 沙巴 Sabah, Malaysia,感謝中興街小開WGY,你實在過很爽耶,哈哈但是年輕的歲月這樣過也是很棒的體驗,名信片上的長鼻猿好妙喔,希望我有機會能夠親眼見見牠:)

518號明信片來自 小琉球,感謝我可愛的胖胖好姐妹小依,恭喜你總算忙完婚禮,同時也快樂地跟單位出去玩樂辦尾牙,等以後小蝸牛出來後,請你一定要常常來找我玩啊啊啊!

519號明信片來自 台北,感謝六樓可愛的徐小弟與他的帥氣爸爸美女媽媽,除了期待小蝸牛的到來之外,也好期待你們家妹妹的出現,我以後要常常跟小圭一起來個媽媽下午茶:D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