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中憲念到早上 頭昏眼花 考完之後整個快掛了
後來上游泳課 老師放棄我之後 我的壓力就沒麼大了 
雖然還是不會游 可是我可以快樂的自己在旁邊泡水也不錯啦~
中午等了很久 才吃到好吃的肉粽跟人參雞湯
接著去看菊展 去年錯過之後就一直很想去的
我愛菊花 雖然不太適合拿來送人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這顆的品種叫做越山 一顆可以開出100朵以上的花
每朵花都比我的拳頭還大 超級漂亮的

因為今年是豬年 所以造景都會跟豬有點關係
而且還會看到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 總共看到了五組人馬


裡面有五隻超可愛的豬 分別是小吉祥(中國) 阿拉丁(??) 
還有小紅妹(印第安) 查爾斯(英國) 莎酷拉(日本)


能這樣遠離塵囂去踏青賞花的感覺真棒 
謝謝姊妹替我指路 你的同學們也很熱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