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整理起自己的照片 好多唷
(我明明就是一個沒有相機的人 = = )

從大一上到現在 還有一些高中的照片
不管是自拍還是合照 每張照片都很有意義
直髮 捲髮 長髮 短髮 都是我
而且都盡量對著鏡頭 笑得很開心

時間真的很快 很快 快到我來不及去記錄下來
還好我有那些相片可以回憶
記錄別人 也記錄自己
記錄好朋友 也記錄路人甲乙丙丁
更重要的是 那些相片 我都在笑
這點 我很喜歡

我愛自拍 用自己的角度拍下自己的微笑
一切憑感覺 感覺對了就可以
所以 我想等我有了相機 應該會沒完沒了吧?!
到時候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不論如何 我想要留在大家印象裡的lexus59
是開心的笑著 快樂而滿足的我
一個耍白爛 一喝酒就臉紅紅的小孩子
不夠正也沒有關係 我很台可以了吧?! (其實很不願意啊~~)

今天晚上 有點悶 謝謝那些即時伸手的人
我要的不多 這樣就夠了
明天 我會開開心心的去面對的
(明天要看很多書 還要上班 我的老天爺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