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小拍以外 我也挺愛轉圈圈
很暈 沒有道理的被自己困住
忙碌 在一些盲目的事情上面 轉啊轉
想要抓住什麼 但手裡什麼都沒有

別人總會說 你要想開 看開一點
我盡量 也盡力的試過 但始終還在圈圈裡頭打轉
像個傻瓜 偶爾被別人耍得團團轉
(老天爺:應該是常常被別人耍得團團轉吧?!)

希臘神話裡的薛西弗斯(Sisyphus)
每天都努力的把石頭推上山頂
然後再眼睜睜看它滾回山腳下
我好像跟他差不了多少
陷入自己的無限漩渦中 轉圈圈

不過我很好奇 我轉圈圈的時候 圓心是什麼
是你 是他 還是什麼鬼東西
一定不是我 因為我很忙 忙著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