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88.JPG
  這照片是去年九月份去上NATT時,我上課的桌面,今天早上八點我也有一個訓練事務要忙,不過這次我是要學著訓練別人。

  對於當講師,我不陌生,去年還有以前在國政體系都有一些課程,大學的引水人也是我很重要的經驗累積,可是對於「八點」的試講試教,卻讓我壓力很大,深怕睡過頭所以整夜都沒睡好,哈哈除了訓練組搞烏龍少跟我講一個項目之外,其他一切都還算ok,哈哈希望下次修改完就可以一次ok了:)

  下午忙完之後就帶著奇美42吋去燦坤,希望我姐能夠快點給我結論,讓我確定我到底可以換些什麼,我快要被他煩死了。

  關於「總分給付制」,我想我現在一定要努力扶老太太過馬路,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再摸到頭獎,哈哈Starry別走,以後過馬路我都會扶你喔XD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337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參加者有我、老徐、雨利,大馬目前正在補進度中,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我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