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補習的時候 突然胸口很悶 感覺不舒服
中堂下課休息的時候 我睡了一下
大概是睡得太沉了 睡醒時感覺到了另個世界
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雖然只是一下子的事情 可是卻很真實

有沒有想過 失去記憶是怎樣子?

我很在意回憶這樣東西 不管好的壞的 都不想忘記
但隨著時間 很多東西都慢慢搬出了我的腦袋
好多東西我不想忘 也不能忘記 但卻無法控制
假如我失去了記憶 我可能會忘記了很重要的事情
但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朋友呀 請有耐心的幫助我
(說不定 我連妳們是誰都不記得了 

請提醒我一些事情 一些我在意的人事時地物
所有照片中的人 應該都跟我有些關係
越常出現的 應該就對我越重要吧
還有多跟我說一些故事 一些重要的故事
一些充滿我們歡笑聲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