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暐翔)

每個人都在不斷付出真心,同時也推開別人的真心

這句話出自我的腦袋,是我昨夜心情的抒發
帶點悲觀以及無可奈何的感覺,而且很真實
有時候一件事情,大家的看法想法都不一樣
有時候一段友誼,你跟我卻感受不同的情分
或許你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我卻不這樣想
或許我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你卻不這樣想
所以,我們都在付出自己的真心
同時,也有可能推開別人的真心
我知道這些無可避免
我知道這就是人們相處的模式
可是我不想要把你的真心推開
也不想眼睜睜看我的真心被你推開


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好像繞口令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