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被同事說很像花栗鼠
因為臉頰鼓鼓的,很像有偷藏食物在嘴巴裏面
冤枉呀~大人,我只是長智齒所以才會這樣腫起來的
星期三,下午的通關前課程非常充實
雲卿姐真的太酷了,三兩句話就可以Close我了

晚上去Chili's吃飯,很開心,好久沒見到你們了
有人在上班,有人即將入伍,也有人繼續唸書
以後也要常常約出來吃飯,大家來討論八卦吧!


星期四,在外面跑跑跑
回政大遇到好多人,同單位的學長、不同單位的同仁
還遇見了小白學弟,你現在一點都不白呀!!!!

晚上OPP講座前有210號的導覽見習
是我最愛的導覽工作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星期五,競賽激勵@176號,相當激勵!
大雄哥把我的競賽目標訂得超高的,很要命
小的我也只好聽天命盡人事了,加油加油加油!!!

晚上回中壢找銀萍做問卷,他還是走氣質路線,不錯
後來去看智齒,痛到在診所大哭,嗚嗚~~
回家變成亞巴都不能講話,我媽還以為我被別人欺負了


星期六,跟海巡署爽兵李大爺做問卷@府中站
晚上去吃天香回味,謝謝阿姨叔叔請我吃好料

有時候不經意的話語或是舉動就會傷害到別人
雖然是不是故意的,可是還是會造成別人的煩惱
甚至是害別人傷心,同時也讓自己不開心
所以我覺得以後做任何事情之前,還是三思之後再做吧!


星期天,流浪到土城,然後下午陪甘大少去坐車
北車真是個更生人聚集的地方XD
到處都是堆頭髮很短的阿兵哥
希望下禮拜的鑑測你們都能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