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烏來,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
好久沒有這樣開著車到處晃晃,我愛這樣的悠閒
傍晚去買了好久沒喝的冬瓜茶珍珠,熟悉的味道我喜歡
不平價的丐幫滷味也好久沒吃了,熱鬧的貓空讓我感覺陌生
這個晚上什麼感覺都有,熟悉和陌生融合在一起了

星期天在北車流浪,從starbucks到摩斯漢堡
認識了好幾個有趣的人,tiggr的同學、班二、班二的女友
lassal同學像隻驚弓之鳥,一直深怕自己變成天兵而不自知XD

晚上去逛了通化夜市,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今天的101是紫色的,是個甘大少難得看到的顏色
多虧了9/3軍人節,她們多放了一天
否則平常星期天晚上他早就收假回營區了


星期一,軍人節,去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在店裡巧遇小強學長還有他女友
聊了一下天,內容幾乎都是當兵的話題@_@
外頭又開始下起雨了,還好沒有很大雨

在北車晃來晃去,書店裡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賣了排隊排很長味道超香的咖啡麵包
離開北車,我在路上遇到張大蟲小姐的爸媽還有哥哥
跟他們整個聊開,好想張大蟲喔,希望他可以快點回來


星期二,早上有MDRT分享會
聽到分享人講著自己參加今天MDRT年會的過程
心裡好佩服也好羨慕他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加入他們的行列

中午跟學長姊一起去吃簡餐,幫忙大家點東西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怡客的經驗,咖啡廳小妹也是不好當的

下午又下雨了,討厭,騎機車的時候視線很不好
雨天騎車加上找不到車位就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
哎~我要堅強過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