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到木柵的麥當當跟他們會合

跟平常一樣聊天 亂講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氣氛不太一樣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再過14個小時 一夫就要坐上飛機離開台灣
這一去就是一年多 400多個日子 好久

後來大家一起回去了店裡 喝飲料

替一夫確認行李裡面必備該帶的東西
雖然他沒說 但是感覺的出來他的緊張
一個人要離家這麼遠 這麼久
他說這是種磨練 是種成長
等他回來 大家重新聚在一起
再坐一次摩天輪 再去唱歌 再去吃東西
我已經在開始期待了

中午去學校處理社團的事情
真的要很感謝呂小淇 my dear~
你是我的神兵 有你在 我感到很安全

下午很疲累的趕去姐妹們的聚會 很餓
等了好久才吃到東西 快餓昏了
看到他們在搞笑就覺得很放鬆
我沒說很多話 可是吃很多

難得的聚會讓我分外珍惜

回家時 走過了忠孝復興路口
四個女生要過馬路走進捷運站
走過斑馬線的同時 感覺很「慾望城市」
只不過我們四個應該是「幼稚城市」
因為看到在玩吹牛的兩個笨蛋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哈哈~

有時候覺得人生知己很難得
雖然我們幾個沒有那個高的level
但說說女生心事我們還可以辦到
希望能夠常常見面 常常說說心中話

在捷運上接到了電話 從機場打來的
真的捨不得 你要保重呀~~

晚上回到木柵 四個女生很吵鬧
笑點都很奇怪 打牌也一直亂亂玩
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最後大家要準備睡覺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一直聊天 夜很深 心很近

隔天我要早起呀~~~ 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