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四點睡 因為姐妹難得相聚
昨天沙推 九點集合 很累
趕到秘書室 看見大家 感覺很安心

接著就開始討論 一直講到了12點多
大家都很認真在討論 在面對我們的未來

今天是暑訓 巧蕙是教訓組頭頭
她帶領那一組 給我們一整天滿滿的收穫

(穎琦的海報好可愛!! )


分享 觀摩 互動 讓我們一群人越來越靠近
兩種導向的簡報都讓我印象深刻
原來想法是可以無限延伸 很有趣

最後是去體育館配合彩排
沒有空調 很熱 而且情況不好控制
但是要感謝大家的配合 謝謝



吃豆花的時候發現錢包不見了
不知道丟哪 希望能找回來
要很謝謝家淇 請我吃豆花
還要謝謝莞兒 你的舉動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
雖然他走了 我還是會很努力的活下去

今天的我 正走向令自己安心的地方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