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份就一直忙到現在的大簡報
今天 我們穿著高中制服裝可愛
在藝中大禮堂的舞台上 畫下了句點

我跟思涵要負責上台 景怡佳瑜做簡報
Masala要督導我們 還要兼做很多項工作
辛苦的怡君姊則是要處處替我們擔心

這一切的一切 都好不容易
台詞被改了無數次 背到後來腦袋都要爆炸了
簡報也是修了又修 總是要為了找照片而煩惱
我們五個 很拼命 很辛苦的走到了今天



今天早上感謝Masala替我畫了個漂亮的妝
到秘書室整裝完畢之後 就去大禮堂standby
等待的時候很難熬 大人們在台上講話總是落落長

一直到拿起麥克風 被司儀介紹上台的那一秒
從來沒有這麼堅定過的感覺 是的 我是引水人
30分鐘的台詞 自然的從口裡說出來 一點都不緊張
台下的新生 我一個都不認識
可是我卻看見了許多給我支持的臉孔
謝謝今天支援的引水人 謝謝特地來看簡報的人 
你對我們的台詞也是貢獻了不少啊 謝謝你 : )

這裡也順便謝謝昨天丟我msn 傳簡訊支持我的好友們
莞兒~我們今天很成功 你放心好好在IUPUI唸書
怡樺~謝謝你帶給我食物 我不是貪吃鬼啊XD
姿姿~我總算不用在公車上背台詞了 我可以好好睡了
竹雅~謝謝你 下次我想跟你一起聊韓劇
李大爺~你的文章我有看到喔 謝謝你的鼓勵
yann~ 謝謝你的加油 不過你也太晚睡了吧!
也謝謝不認識的國貿系學弟妹們 你們的歡呼給了我們很多勇氣

謝謝我四位漂亮可愛的夥伴們 我們真的做到了
上下半場總共兩千人的大舞台 我們成功征服了
謝謝怡君姊、葉秘書的幫忙及指導
怡君姊還要兼做我們的司機 也太溺愛我們了啦XD

景怡啊~ 你電話裡慌亂的樣子 我想到就會笑出來XD
不過等你回到台北 就會發現我又惡搞你了
先說好 不準生氣喔 誰叫妳是我的背影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