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交接完 我開始了忙碌的引水人生涯
今年 交接完 我擁有了豐富的引水人回憶
總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遇到這樣一群可愛的孩子們
能夠一起努力 一起奮鬥 一起嘰嘰喳喳說八卦 實在太愛你們了 
(忍不住要警告在美國遊學的陳先生 你給我跪著來謝罪...)

六屆好貼心 準備了交接禮物給我們
卡片加上親手做的禮物 讓我感覺好窩心
你們的手會不會太巧啦~ 整個很精緻 我喜歡 謝謝你們 

後來吃飯呈現一直說八卦的狀況 好high呀~
訂婚的那個整個令人大shock 希望他們能夠很幸福
大家的故事都好有趣 問八卦的時候也很好玩
李大爺你真的八卦大王 以後我要常常跟你約吃飯才行
這樣才可以像莞兒一樣有充電的效果 全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