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陪慧慧買相機 走到腳快斷掉
謝謝PB夫婦的相陪 給了不少中肯又搞笑的建議
(下次還是不要在人家店門口說 「要買也不在這裡買」)
btw 閃光蛋要出現前 我最好還是準備好墨鏡
總覺得我回家之後 眼睛一直感覺怪怪的
可魯~ 我的可魯 我需要你呀~~

不過買個相機真的很累 買完都九點多了
最後坐車回中壢都已經11點 好累唷~
可是 回家真好!!!

8/8 父親節 剛好也是中元普渡
一家人聚在一塊 拍拍照 爺爺好可愛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平凡 卻很幸福

偷偷說 普渡前去了一下中壢......敗家
可愛的新鞋鞋 上面有大象跟長頸鹿 感覺有點擠XD
明天還要跟大家去吃韓式烤肉 oh yeah~
上週還吃了Mo Mo Paradise 超~~~~超級好吃

(最近好像吃太多了 下週可能就要開始減肥了...)

喔 對了 大學聯考放榜了
宛吟妹妹 上了離我家騎機車大約15分種的學校
不過他卻很想要去住宿舍 
曾幾何時 大一的我也期待著離開家的感覺
但是現在卻渴望 能多待在家裡
我想 等到他大二應該就會想搬回家住了

我 慧 宛吟 三個人真的是一家人
學測同級分 指考在班上都還挺滿意的
感謝老天爺 給我們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