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對了
愛上你 下雨也快樂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好了
愛上你 哭泣也值得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那你呢
《陶子》我變了

-----

我想對lexus59說 : 你真的變了,要繼續加油!!

-----

我真的變了 在今晚 我感覺得到 之前不見的勇氣 還有樂觀都開始出現了
雖然我還是很笨 沒腦 還是會有人不把我當一回事 還有很多無法改變的事情
聽到騎檔車的豬腸腦說 不要想這麼多 就做你自己就好啦
(連豬腸腦都說出這樣的話 我能不照做嗎?! 我要認真做lexus59)
看見幸福的人 我也感覺很幸福 看到不幸福的人 我就會更珍惜著我的幸福
會一直向左走 在圓環碰見那個帶給我方向的人 I believe in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