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說我是☆旋轉木馬☆呢?!

因為 就像旋木的歌詞一樣 我希望也喜歡帶著大家的快樂去飛翔
這樣可能會感覺沒有了自我 忽略了自己本身
但是 看著大家的幸福 我也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分享喜悅美好的事情 喜歡替別人保守秘密 分享心事
聽他們說一些心底話 讓他們寄放在我的腦袋裡
不需要當成負擔 不用記得太仔細 因為 我不需要去對別人說
讓那些事情在我的耳朵 就此打住 I'm a keeper.
這種好像被別人依靠的感覺 會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我想就這樣 簡簡單單地過2004年的冬天

喔 對了 還有一點 希望自己不要變胖

暫時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